总有一天你会从一个男孩的怀里醒来,总有一天你会环着一个女孩睁眼,我总是希望这些事来的不偏不离,好像合着成长的味道,阳光撒在窗口,透着尘灰的气息,铺散在床沿,因为我总是坚信,生活平淡但总是出其不意。今天室友过生,恩,准确的说是昨天,没能成功的订到生日蛋糕,虽然任性调皮要求巧克力片上写着 ‘明年我才18岁’ 。似乎我们都到了20岁这个不大不小的年纪,开始考虑生活中过多过少重大的琐碎的事,其实我们在大人们面前基本做不了什么主,但心里倒是有一本明媚的帐,青春本就是道明媚的忧伤,当我们无法用学识和力气养活自己的时候,我还是愿意做一个乖巧偏执的二飞,愿明日清晨的阳光照亮我整个明天。

评论
热度(1)

© 要杯咖啡这么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