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在昨晚抽风式的精神走心下来来回回买了有五张,从开学没两周就默默地要回家直到昨天从北京回来之后发疯似的买票。其实最终五一还是回不了家的,只是这个学期格外的想家了,后面要不要加而已呢。这样的毛病似乎又回到了寄宿幼儿园的时光,第一学期肆无忌惮,后来进了封闭式的学校之后都能偷偷溜出来,妈妈要是送到学校门口他就走不了了,想想也是深深深得沉醉其中,当年还是毛都没长齐的幼稚园野丫头。回不去家的“前前后后零零总总算算有九天假期的五一"  

因为旅途中发生的杂碎小事,总让我觉得作为父亲的不容易,格外的心疼身为家中顶梁柱的爸爸,讲电话的时候都能想象他说南方一直下着大雨,家楼上窗台漏雨他正在修窗的神情和敏捷的动作,后来我就在这端闭眼流泪。清明没能给二伯父上坟,爸爸肯定带我说了许多话。好像能瞧见妹妹每次磕头觉着有些新奇的样子。妈妈依旧是高冷模式,临走之前说绝得不给家里打电话,现在她次次接到我的电话都录音。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愿南方的四月温柔相待。

班长教软件老师都整蒙了的3DMAX,可是还是没有听懂,我不是笨蛋...


评论
热度(1)

© 要杯咖啡这么难 | Powered by LOFTER